關於大新

大新線上/動次國際
 

 新線上(Brandnew Award Online)為大新禮品有限公司的網路品牌,公司創立於1985年。擁有近40年專業獎盃禮品製作銷售經驗,提供包括禮品定製、OEM、ODM等製作銷售服務。近年,領先業界引進國際賽事規格獎盃,為各種活動賽事提供頂級選擇。

 除台灣以外,大新線上也為新加坡、香港、美國、加拿大等國際客戶定製獎盃獎牌。秉持「定製無國界,線上零距離」的初衷,我們期待能即時提供所有消費者最合適,價格最合理的活動賽事產品。

 大新線上除提供線上獎盃採購服務(Online Trophy Shop)子公司----動次國際團隊,同時提供企業活動會場專業企製服務(Events & Services)40年來,我們企畫承辦的動土、上樑活動超過2000場、啟用剪綵活動會場超過1600場,會場客戶承攬之工程金額逾新台幣五兆元,並建立絕佳的業主口碑,成為集大器隆重、專業細膩企業活動會場的最佳企製選擇。近十年我們做了以下的優化:
 
 2009年,成立官方網站www.brandnew.com.tw,打造自身成為業內獎盃、獎牌禮品產品線最完整的電子商務公司。
 
 2010年
成立平面設計部,強化設計製作能力,提供客戶平面設計完稿服務。

 2011年
結合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進行臺北包裝,綠色奇機的產品包裝改善輔導計畫,結合公司CI提出企業識別產品綠色環保包裝。
 
 2012年
帶入3D繪圖模擬設計,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產品及企畫設計服務,並結合平面設計,整合成為「企畫設計部」。
 
 2014年
從3D繪圖設計,進階提供開工動土、上樑典禮、啟用剪綵等企業活動會場客戶模擬動畫服務,以專業建築設計規格,模擬預覽會場動態實況,給客戶更優質、安心的企畫執行服務。
 
 2015年
因應行動商務的時代趨勢,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採購服務,獲得經濟部支持,結合工業技術研究院進行網站規畫。官方網站改版大新線上(Brandnew Award Online)透過服務流程與專業規畫,領先提供消費者客製化產品、獎盃獎牌銷售的跨境電商(Cross-Border e-Commerce)及線上線下(O2O)的網際直購服務。

 2018年
為廣泛服務客戶,並提供更專業的創意企畫及企業活動會場服務,成立動次國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Dongtz Int'l Events & Services)同年引進英國精品級獎盃,突破固有產品框架,帶入歐冠盃、英超盃頂級賽事規格獎盃。

 2019年,引進西班牙超大尺寸皇家盃,並獲得Audi奧迪,Porsche保時捷指定使用。歐陸精品獎盃的引入,再次震撼台灣市場,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頂級選擇!

 2020年
大新線上改版。並於年底導入海外版 Trophy ▪ Made in Internet(Glocalisation Version,英文介面)以便更廣泛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優質且差異化的獎盃.獎牌.活動賽事產品。

   2021年
,大新線上榮獲第十六屆金炬獎「年度績優暨潛力企業」

    2022年,年初,大新線上簡體中文版
全球奖杯在线定制上線,更廣泛提供全球的賽事產品給華人消費者


    2023年創世紀單品—義大利文藝復興盃新登場,突破獎盃的框架,重新定義獎盃美學,滿足您對於美感和質感的要求。

 
公司組織架構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