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政策

隐私权保护政策
 
• 大新线上网购(下称本网站)为大新礼品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经营之购物网站,为了提供您一个可以放心的网路购物环境,以及对您隐私权的
重视,因此制订了隐私权保护政策。隐私权保护政策内容,包括我们如何处理因您使用本网站服务时蒐集到的个人资料、网路购物时的交易资
料等。隐私权保护政策不适用于本公司以外的公司,也不适用于非本公司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员。祝 购物愉快。

■个人资料的取得

• 当您註册成为我们的会员时,我们会蒐集您的姓名、身分证字号、电子邮件地址、联络电话、地址、出生日期、性别等资料,是为了商品配
送消费者、客户管理与服务、行销及其他合于营业登记项目或章程所定业务之需要,并且在您购物时自动带出您的个人资料,省却重复填写资
料的麻烦。

■个人资料的运用

• 您在本网站註册的资料,仅供本网站于营业期间为向您提供相关服务之使用,除依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外,我们将不会将您的资料提供给其他
人士、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资料安全

• 我们公司之资料库设有防火墙、防毒等各种资讯安全措施以保护您的个人资料安全,包括作业程序面、技术面及本公司人员的教育训练。

■个人资料之修改

• 当您发现个人资料不正确或者个人资料有变更的时候,您可以随时利用您的ID和密码更改您所输入的任何个人资料(姓名、住址、电话、电
子信箱等)。但歷史的服务内容纪录、收件人资料、付款资料等不在此更改范围内。

■IP Address及Cookie

• 本网站会自动接收并纪录您于浏览器上的伺服器数值,包括互联网协定位址(IP Address)、Cookie中的资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网页纪录。这
些资料的使用用途为:为改进提供您广告及网页内容、完成您对某项产品的要求及通知您特别活动或新产品等。

■隐私权保护政策的例外

o 在以下情况,本网站得将提供您的个人资料予政府机关、其他人士或公司:
1.提供资料前已取得您的同意。
2.为完成您要求的服务或产品必须提供个人资料给其他人士或公司。
3.因法律规定或公务机关行使法定权利而要求提供。
4.我们发觉您在本网站的行为违反本条款或有犯罪嫌疑者,必须配合执法单位进行调查时。

■隐私权保障条款的修正权力

o 我们将因应科技发展趋势、相关法规之修订或其他环境变迁等因素而对本网站隐私权保护作适当之修改,以落实保障使用者隐私权之立意。

■个资权益宣告

o 依个资法第8条规定,向当事人蒐集个人资料时,应明确告知以下事项: 
1.您的个人资料是提供给大新线上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 
2.本公司蒐集及利用您的个人资料系为商品配送消费者、客户管理与服务、行销及其他合于营业登记项目或章程所定业务之需要。 
3.本公司蒐集您的个人资料类别包含足以辨识个人/财务(如姓名、电话、信用卡号码等)及特徵类(出生年月日)等之资料。 
4.有关您的个人资料,本公司使用于台湾地区,且使用对象包含会员于订购商品或销退商品之收、送货得委託供应商或物流业者进行配送等服
务;有关您的个人资料利用期间,本公司为提供您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交易之查询、退换货及售后服务等),将于营运期间使用,并依法
令所订保存年限规定(ex.商业会计法)履行。 
5.惟当您要求删除个人资料时,本公司将先冻结该资料与其歷史订单记录,并禁止员工对该资料进行因行销目的之蒐集、处理、利用,并于法
令规定之保存期间届满后进行删除。 
6.您可以向本公司行使以下权利:(1)查询或请求阅览。(2)请求制给复制本。(3)请求补充或更正。(4)请求停止蒐集、处理或利用。(5)请求删除。
但查询或请求阅览个人资料或制给复制本者,本公司得酌收必要成本费用每件新台币60元。 
7.您可以自由选择提供您之个人资料予本公司,惟若无法提供身分证字号,则无法参与本公司相关之行销活动;若您无法提供生日,将无法寄
发生日礼给您。

■删除个人帐号资料服务

您可随时于本网站查询、检视及修改个人享购物 帐号资料。如果您要删除您的帐号,请与我们联系e-mail : bnew@brandnew.com.tw。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