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新

大新线上/动次国际
 

 新线上(Brandnew Award Online)为大新礼品有限公司的网路品牌,公司创立于1985年。拥有近40年专业奖盃礼品制作销售经验,提供包括礼品定制、OEM、ODM等制作销售服务。近年,领先业界引进国际赛事规格奖盃,为各种活动赛事提供顶级选择。

 除台湾以外,大新线上也为新加坡、香港、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客户定制奖盃奖牌。秉持「定制无国界,线上零距离」的初衷,我们期待能即时提供所有消费者最合适,价格最合理的活动赛事产品。

 大新线上除提供线上奖盃採购服务(Online Trophy Shop)子公司----动次国际团队,同时提供企业活动会场专业企制服务(Events & Services)40年来,我们企画承办的动土、上樑活动超过2000场、启用剪綵活动会场超过1600场,会场客户承揽之工程金额逾新台币五兆元,并建立绝佳的业主口碑,成为集大器隆重、专业细腻企业活动会场的最佳企制选择。近十年我们做了以下的优化:
 
 2009年,成立官方网站www.brandnew.com.tw,打造自身成为业内奖盃、奖牌礼品产品线最完整的电子商务公司。
 
 2010年
成立平面设计部,强化设计制作能力,提供客户平面设计完稿服务。

 2011年
结合臺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进行臺北包装,绿色奇机的产品包装改善辅导计画,结合公司CI提出企业识别产品绿色环保包装。
 
 2012年
带入3D绘图模拟设计,提供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及企画设计服务,并结合平面设计,整合成为「企画设计部」。
 
 2014年
从3D绘图设计,进阶提供开工动土、上樑典礼、启用剪綵等企业活动会场客户模拟动画服务,以专业建筑设计规格,模拟预览会场动态实况,给客户更优质、安心的企画执行服务。
 
 2015年
因应行动商务的时代趋势,为提供消费者更便利的採购服务,获得经济部支持,结合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网站规画。官方网站改版大新线上(Brandnew Award Online)透过服务流程与专业规画,领先提供消费者客制化产品、奖盃奖牌销售的跨境电商(Cross-Border e-Commerce)及线上线下(O2O)的网际直购服务。

 2018年
为广泛服务客户,并提供更专业的创意企画及企业活动会场服务,成立动次国际数位行销有限公司(Dongtz Int'l Events & Services)同年引进英国精品级奖盃,突破固有产品框架,带入欧冠盃、英超盃顶级赛事规格奖盃。

 2019年,引进西班牙超大尺寸皇家盃,并获得Audi奥迪,Porsche保时捷指定使用。欧陆精品奖盃的引入,再次震撼台湾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顶级选择!

 2020年,大新线上改版。并于年底导入海外版 
Trophy 
▪ Made in Internet(Glocalisation Version,英文介面)以便更广泛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优质且差异化的奖盃.奖牌.活动赛事产品。

    2021年,大新线上荣获第十六届金炬奖「年度绩优暨潜力企业」

    2022年初,大新线上简体中文版《全球奖杯 • 在线定制》上线,更广泛提供全球的赛事产品给华人消费者

    2023年创世纪单品—义大利文艺復兴盃新登场,突破奖盃的框架,重新定义奖盃美学,满足您对于美感和质感的要求。
公司组织架构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