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2023-10-04
创世纪单品•义大利奖杯上市

创世纪单品•义大利奖杯上市

  史无前例,改写奖杯历史~创世纪单品—义大利奖杯新登场!造型上拥有更多选择,满足您对于美感和质感的要求。

重新定义奖杯美学

 此次引进的义大利奖杯,将完美诠释美学真谛,突破奖杯的框架,重新定义奖杯美学。跳脱杯型设计,奖杯,也可以很亮眼—选择义大利杯,就是选择义式美学,从此让奖杯成为全场注目焦点。
   义大利奖杯的精雕细琢,保证其光洁的表面和令人惊艳的细节。这是突破传统的选择,一个展现赛事美学的最佳代表,使大型赛事脱颖而出的精致艺术品,非义大利奖杯莫属。
从奖杯开始,展现义式美学,将是您非凡的选择。


文艺印象•复兴风格

 如同文艺复兴时期主张个性解放,义大利奖杯跳脱奖杯既定印象,从杯型设计的框架解放,以独特而多样的造型大放个性化异彩。如同文艺复兴时期,不再受传统束缚,而是敢于突破界限,勇敢地追求艺术和个性;唤醒人们对的崇尚,更挑战人们对奖杯的印象。
   义大利奖杯,各自展现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创意设计。有呈现出流畅的曲线和精美的纹理,如同艺术品一般;也有采用了大胆的几何形式、时尚的镂空设计和立体结构,展现了现代主义的风格。华丽的多样性,使人们目光不仅仅关注获奖者的成就,同时也令奖杯本身的价值,历久弥新。

  
Giorgio Armani:「流行会随时间改变。风格,永不过时。

  时尚与大器兼具的义大利奖杯,毫无疑问是最精致、且永不过时的创世纪单品。
客户对于礼品质感与独特性的期望,大新线上都知道。从2018年,突破固有产品框架,领先业界引进顶级赛事规格英国精品级奖杯;2019年则引进西班牙大型奖杯,欧陆精品奖杯的引入,再次震撼台湾市场,带来全新的顶级选择!
     2022年和23年,大新线上分别引进日本奖杯义大利奖杯,持续努力让消费者拥有最多样且绝俗的选择。只有最好才能满足最好,这次大新线上以义大利奖杯超越精品奖杯的极限:一个风格化的奖杯,永远不会过时
     大新线上引领时代潮流,以精品定位奖杯。 「到奖杯店寻找精品,到精品店挑选奖杯」大新线上将持续为客户带来客制奖杯最佳体验。

上一则   |   回上页   |   下一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