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2017-09-21
歐洲新品上架!英國超級盃

 

  純種歐洲製造、頂級獎盃在台灣已經睽違超過20年, 2017年9月大新線上(Brandnew Award Online)代理引進台灣。本次引進的純大不列顛世系、英倫血統精品盃,是由英國工匠、獨特百年工藝鍛造盃身盃座,打破既有低階廉價獎盃框架,將為台灣各種超級賽事提供頂級選擇,讓經典活動賽事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歐洲兩大獎盃經典設計工藝傳統,百年來由英國、義大利各擅勝場。本次跨境而來的英國超級盃,由英倫經典工藝師父打造,完全體現皇室工匠精神,為溫布頓網球賽、一級方程式賽車等國際超級賽事採用規格。銅質鍍鎳鍛造材質,確保獎盃歷久猶新,重點在:可於盃身精工雕刻,或加上手工雕琢紋飾,再再顯現獨一無二、量身打造的精品工藝與榮耀,足可世代傳承。

   英國超級盃已經開始販售,在大新線上即可輕鬆下單,訂購英倫經典工藝鍛造獎盃。馬上行動、歡迎線上選購!!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go top